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祝红】趣果有间孤独无解 12.

我竟不知走向一个人的过程有这么漫长。

像是龙城这么久以来的寒冬,像是我冬眠醒不来的梦魇。


“沈巍”  我叫他。


他笑的眉眼弯弯


“我们这一世,还有娃娃谷嘛”


他摇摇头,“不会了,祝红”


我站在他面前,看着刚使用灵力有些气息不稳的他。有点开心有点心疼。


我抱上去。胳膊紧紧的环在他的腰间,蹭蹭他的胸口。


他也不说话,只是拍拍我的后背。


终于,再这么久都纠缠里,归于平静。


我是该高兴,这一世还能回到他面前。他希望能把愧疚还给我,我希望能去除他万年来的寂寞。


“卿卿”


嗯,我在。我在心里回答。


这个名字从刚开始的陌生,到知道我们之间事情之后的讨厌。现在呀,这么名字的音韵绕在口腔,真好。


我没抬头,就已经想象到他的表情了。


他呀,从刚开始的一张冷扑克脸,到我第一次从梯子上把书不小心扔在他头上他笑了一下,再到夜晚到我家之后进屋的几句话…原来已经这么多过程了。真好。


我不肯从他怀里出来,他使了个异能带我进了幻境


是千年前


“今天学什么呀师傅”是我,正在说话的这个女孩。


长头发,穿着裙子。


“今天学催眠”


“学了之后有什么用”


“可以控制别人”


“可以控制你嘛”


“不可以”


“那我不学”


“你要学,卿卿”


“对你有没有什么用”


“除了我,对别人有用”


“别人?是谁”


“现在还没有”他倒了口茶水


我还在他旁边不停的问问题,把他扰的不能安静


“你想控制我嘛”


“想”


“为什么”


“因为…我不告诉你”我不敢看他的眼睛,怕被发现小心思。


他笑笑,拉着我的手。“走吧,卿卿”


“去哪”


“去学别的”


原来呀这千年前的催眠就没有学好,怪不得在那次山里,没有对他派上用场,原来是他教的。


我看到了很多画面。很多场景。


千年前的世间太美了。


我那时候就像是不小心闯入森林的蝴蝶,不对,是一条蛇。是拼命想用森林的树木花草掩盖自己的一条蛇,在树丛里胡乱穿行。


直到遇见他呀。


他像是在森林里迎着阳光的无声的生长,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有雨天有候鸟有风雪,都在树枝上留下印记,真妙。


我对现在身边的沈巍说


“以后呀我都想在人间,如果你一直在”


“不然,不想去哪” 他摸摸我的短发。


“去一个,你找不到我的地方”


“没有我找不到的地方,尤其是找你”


他看着我。眼眸里带着爱意。


真实又冷静。


而我也在看着他,就好像所有的细胞都能唤醒我前世记忆。好像历尽了千山,走过了万水。


我靠在他的肩膀上,等待他告诉我所有事情




.

临时产物


正文呢,算是就这样子了吧


假期愉快


评论(10)
热度(29)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