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祝红】趣果有间孤独无解13.

我入过一场梦,十分真实。


它像是飘了很久的一魄重新回到我的身体里一样,像是第二重人格一样真实的发生。我闭上了眼,感觉周围的事物在离开他们的所在位置,时空也开始扭曲。


“祝红”是林月,她在叫我。


我看见她换上了件白裙子。


“我好看嘛”,我不敢说话


“我配得上亚兽族长老的位子嘛”她朝我逼近。


“你说我们两个谁更好看”,我一直在向后退。


“林月?”我颤抖的问出来。她现在,和那天交手的时候有些不一样


“是我啊,祝红”她已经在我面前,她的手围上我的脖子,逼着我跟她对视。


我眼睛对上她。还没等我说上话,眼前那个林月就变成了沈巍。


他没有戴眼镜。左手扶着我的后腰。


“卿卿”他的唇离我很近。


我闭上眼睛,不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林月还是沈巍。我在躲着他炽热的目光。


“卿卿”他又唤我,腰上的手锢得更紧了些。


他笑笑,抚了抚我的脸。我动不了了。


身后的海还在翻涌,天色有些阴沉,也没有太阳的痕迹。


“沈巍”他拉着我向前走,我只能跟着他走还能动弹。


“我们去哪”他还是不说话


“你要把我带到哪”


我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面前刚刚波涛汹涌的海面变成了别的景象。娃娃谷。


“卿卿,我们到了”我想挣脱他的手,却发现无济于事。


“这里,是我们的家啊”他笑笑,很认真的看着我。


我不愿意跟他走了,我不想再去娃娃谷。


“祝红”


我听见身后有人喊我,可是我不能动,不能看身后是谁。


“林月,你竟然用这种手段”是沈巍,那面前的沈巍,是林月?


“林月,你放了她”


“放了她?我好不容易用最后的力气入了她的梦,怎么能浪费这么好的机会”


入梦?


“沈巍,你知道她本来的梦是什么嘛?是她站在海边,看见身上满身是血的你,,你看这个梦境,多么真实。”她笑笑,“要不要梦境成真呢。”她看着我。


娃娃谷里的娃娃蜂拥而至。我们已经在其中了。


他们都朝着林月走去。林月看着我,拿起匕首。


我忽然回到千年前的时候,也是这样,不过那时是我要救沈巍。沈巍上前来握住匕首。血留了下来,流到了小溪里。


“沈巍,不要”我大喊着,把我的手朝林月匕首上凑,“林月是要我留在这里,沈巍,你不可以,你不可以”我拽着他的手,鲜血也顺着我们的手留下来。


“我说过,这一世我不会让你流落天地间了,我说过我会救你。卿卿,我这一次,好开心,好开心是我”我看着他变透明的身体。


“不要,不要”我握紧他的胳膊


“卿卿,下一世就是我去寻你了,你要等我,等我回去”


我看着他。这千年来的时光里,我在天地间散着,三魂七魄不完整的人不能回到人间,而他呢,他会怎么样。原来比起他救我,我还是希望他能够继续生存。是我就好了。


他的身体慢慢透明,我已经握不到他的手了。




.

这篇是看了一个情景之后的灵感产物

啊考完试的日子是荒废到底呀。


评论(11)
热度(18)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