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祝红】趣果有间孤独无解15

上篇戳↓

祝红14 

合集戳↗



我扶住面前沈巍的肩膀,我大口的喘气,他微笑的看着我,而他的脸在我眼前也越来越模糊。


“沈巍”我喊完他的名字,似乎有什么力量推我跌入海水里,眼皮沉重,睫毛像是被什么东西压住了,海水越来越凉。


“祝红…祝红…”耳边有人唤我的名字,急切重复的不停。


“她入魇了”


“祝红…”


我感觉到海水上方有一双手拉住我,拼命的让我脱离海水。他的手紧握着,一直叫我的名字。我睁开了眼睛。面前是黑暗的海水,只有上方水面上有一点光亮,脉络里充满了寒冷。


他的手依旧紧拉着我。不想让我沉入海底吧,我想,他是沈巍。


“祝红”沈巍不甘心的望着海面,他拼命的拉住,而海底像是有什么力量吸引祝红,她一直向下沉去。


眼睛里红血丝,手腕脉络上的青筋像白色的橘络,额头上要滴下来的汗珠,我感觉到他身体的灵力通过手掌输入我的身体。


他尽力了。


我睁开了眼睛,海水的腥咸充斥了眼球,我挣扎着双腿,感觉到温暖的灵力,向上游。


“祝红”


我艰难的睁开泪水充斥的眼睛。

看见是是他,是他紧锁的眉头,我抬手摸摸他眼角沁出的眼泪。


“沈巍”


“我在。”他如释重负的呼了口气,脸贴住我的手。“都结束了,以后都会好了”


我看着他在我面前,眼泪在眼眶里面闪亮亮的。


“你入魇了”

“我知道,你说过,那是我的梦。我怕,也不怕,怕看不见你,不怕是知道,我知道你会我救过来了,你不会丢下我了”

沈巍看着眼前一脸倦怠,但对他沙哑着嗓子说话的祝红。


“不想问问事情经过”

我摇摇头

“不想问了,知道了太多了未必是好事,看见你就好了”

“不是很想知道,还生着气把书砸到我头上嘛”

“沈教授疼嘛”

“疼”

“时间过去这么久还疼”

“当然”

“还没娃娃谷里你刺自己的疼”

“那是梦魇”


他拿着匕首刺向自己的那一刻她明白,无论如何,从来都是他在最好。世人把他描绘得清绝,能够掀开迷雾,踏上清阙,他拥有万年的名山大川,拥有海宴山清,拥有地星的敬仰。而我只怕,怕什么,怕他眼眸暗淡,怕他失落涣散,怕他像自己飘在世间无根无依。




我凑近他,拥住他。


沈巍想,她不是什么白月光,也不是现世桃花和烟雨的雾霭,她是救赎,是当年自己从私心到失去她的过程,是都结束了的魇,是万物之下的一丝灵,是罚酒。


而他,接受敬酒,也饮得她这杯罚酒。



我巍红啊啊啊

(敬酒罚酒梗来自以冬新歌 大家可以听一下诶)

算完了吧 (我也不知道)

我设定很瞎也拖了这么长时间

最后感谢想看巍红的pljj和plmm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