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怦然心动

我想 如果我少年时期遇到个这么好看的男孩 看起来温暖迷人 被阳光照耀着 被我发现

有点羡慕这个女孩儿遇到个这样的男孩儿

一眼万年的喜欢上了他

并且可以一直喜欢 虽然没有回应 虽然有点难过 可是既然喜欢 值得喜欢 那不就要付出嘛 这个女孩的付出和初心让我感觉到很大的力量

她在大树上坐着因为她不想让人把那课她记忆中自己看日出日落的大树从心底移走 毫无疑问的连根拔起 这个树记录这什么呢 是自己那么些年犹是春闺梦里人的记忆

真美好

片子循序渐进或浅或慢 真好

女孩儿的家庭很动容 让男孩儿的家庭动容 让我动容 我们都会有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存在在生活中 因为这些事情 懊悔难过心疼欲望 全部随之产生 那么我们是否会有这个女孩的心态 付出努力留住树 付出努力的喜欢他

她给我启发 给我警示

有什么比无时无刻不存在却又无形般透明更美好呢

已经是很久很久以来的事情了 可是我还是无法面对 我想 这个女孩 如果有她一半的勇气就好了 或许 这种勇气 我在年少时也有过 可是随着时间的变化 这种犹是春闺梦里人的感觉就在也没有了 

倒是是什么感觉,是电影中的女孩歪着头说看见他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 是啊 第一眼 虽说是看脸 但是谁能弄清楚这种第一眼喜欢上是不是剪不断的前世今生的缘呢 我想 会有这样的人在等我吧

都是很好的女孩儿们
面包会有的 爱情会有的

评论
热度(1)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