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方乔】天明路长⒌

乔兰不懂邰伟开会叫自己的意义,尸检报告已经按人数打印好让小刘分发了,自己去哪也没什么意义,最重要的是,她不想看见昊阳和方木和自己在同一空间内。

“这次案件牵扯面这么广泛,市局又派来了人,你们能多久侦破”

“这个”

“邰伟,你别给我关键时候掉链子”

局长在中间正襟危坐

“局长,你也要给我些时间”

“时间?你问问杀人犯给你时间嘛”

“排查结果是符合条件的医生有很多,但是我们发现其中有一位,一周前请假说家里有事,昨天刚上班”旁边的小刘说道

“医生请这么久的假”

“局长,我们一位位排查不容易,我们也需要时间”

“那你给我说个期限”

“这个”

邰伟看着方木

“一周”

方木说道,“我也会帮助方木警官侦破案件”

昊阳看着乔兰说,乔兰倒是没有抬头看着他。

“乔兰,你说说情况”

“死者大概二十三到二十五岁,右手中指茧子上还有着黑色,材质是铅笔,脊椎稍许弯曲应该是长期弯曲,伤口长约五厘米,上面还有铁锈,甚至还有绿色,成分应该是青苔”

“一个医护人员,应该是对卫生方面有很大的需求”

“所以很可能是就地取材”

方木回答着昊阳提出说问题,昊阳觉得方木的敏锐观察力超出他的想象

“对,很有可能,另外,死者食管中有三氧化二砷”

“砒霜?”

“对”

“看来不仅是医生”

“不管怎么样,邰伟,你给我打起精神应对”

“是”邰伟有些沉不住气,电话也响了起来

“喂,好,知道了”

“走吧,案发现场对面楼也出现尸体,乔兰,你也去”

“好”

外面有些下雨,临海城市的天气真是不太喜欢,这春雨下得淅淅沥沥,打伞有些夸张,不打伞倒是会把衣服变潮

“手法相同,就连缝合线都是一个宽度和型号”

已经是下午五点,乔兰昨天晚上的宿醉还有些没缓过来,一下午解剖尸体还有化验结果让她有些头疼

“你怎么了?”昊阳看着扶额头的乔兰

“没事”乔兰笑笑

方木在一旁看着被血迹喷溅的镜子

“春天虽然温暖了,还是有些冷。诶,站起来的时候小心点”

他想扶乔兰起来,却被旁边已经过来的方木抢先,

“昊队,对血迹的喷溅方向你有什么看法”

方木也不说什么,把乔兰扶好,跟昊阳向前走了两步

“小刘,尸体带回局里吧”

“是”

她看看一旁的两人的针尖对麦芒,她猜,是方木会胜出

.

乔兰做好解剖已经是晚上九点,尸体腐烂程度大于刚才那具

“邰伟,尸体报告在这里了”

“好,乔兰,你可以回家了”

“那你们”

“我们正在寻找那个嫌疑医生的下落”

“方木呢”

“他恐怕也要在这儿继续”

“邰队,方木和昊队都不见了”

“是不是去现场了,你别在这儿一惊一乍行不行,两个大活人还都是警察,说的跟失踪一样”

“我这不是”

“去忙吧,我和乔法医去现场看看”

“我给方木打个电话”乔兰了解方木,他肯定会独自去现场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自己没仔细看的线索,他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尸体报告还原被害现场,那昊阳是要去干嘛

“方木,在哪”

“现场”

“昊阳也在?”

“没有,只有我自己”

说完,方木听见后面的脚步声,他左手向腰间的枪探去

“是我”

方木回头,顺便告诉电话那边的乔兰

“现在,昊队也在了”

乔兰和邰伟也拿上衣服去现场

.

“昊队对这次案件怎么看”

“两次地点只是对面的居民楼,通过乔兰的推断的死亡时间可以看出,左边的比右边时间早,监控没有看出可可疑人,所以很有可能是小区内部人员”

“昊队,这小区很大,居民楼有五座,五座居民楼中房屋布局有不同,看来,要尽快破案,不然,很可能还会有尸体”

“方木”

乔兰和邰伟赶来

“这么晚了,乔法医还不下班吗?”

“案子被发布到社交软件上,当然要随时严阵以待,所以”

“乔法医真是很敬业了”

方木在旁边说道

邰伟才旁边瞪了方木一眼,这小子阴阳怪气是怎么了







这章这么短…嗯…要放假啦明天

假期只有十五天  晚安

评论(4)
热度(9)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