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方乔】天明路长⒏

有人陪伴的感觉太好了。就算是在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睡上一觉的工作里,身边有个你喜欢或者说熟悉的人去陪伴对方,这样子,再艰难的工作也不会有那么难熬了吧。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了”乔兰已经结束了关于物证细节方面的结论。可是一直看着她的方木却是刚刚缓过来神。他终于知道一些职务是无法让夫妻二人在一起担任的原因了,一个是怕对方相互包庇,一个是怕工作时有心不在焉。他成功的中了后者。他这个被市局一直重视的好刑警,在学校也是重点培养对象的乖学生,竟然也在会议报告上走神了。


也是,他都是普通人,都是一样的,会因为自己心上人一点点靠近而变化。


“那现在,我们能判断出苔癣的来源嘛,至少我们要知道作案地点吧”邰伟在旁边倒腾着圆珠笔


“可以,不过要辛苦乔法医”


“怎么说?”


“之前有过先例,通过嫌疑人手表里的水汽知道来源是哪里,最后查出来哪条河,也就锁定了方位”昊阳在旁边拿着笔给大家讲到


“苔癣近水或潮湿,里面有水是不错,但是那需要这一点点苔藓跟咱们市内市外所有的水对比”乔兰看着眼前的人。他还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乔法医,我知道太麻烦,我可以从市局给你调来人手”


“不用了,我可以。”她斜眼看看昊阳,一边是他派下来的工作,一边又说要帮忙。乔兰起身走出了会议室,会议只是几个同事一起的讨论,也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领导,她早就不耐烦昊阳了。一副市局领导来视察的样子。


乔兰的眼神被方木尽收眼底,他看看对面一脸迷茫的昊阳,他应许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惹到乔兰了。她的鱼嘴细跟鞋声音在逐渐远去。


“昊队,那接下来…”


“邰队,接下来就是等乔法医的结果了。另外,我们需要找这个人的所有资料,包括他是怎么在这个岗位的。”


“嗯”


方木没有说话,心里倒是有了打算。他昨天就告诉邰伟调查的方向。


昊阳本来想叫方木留下,还没等说出口,他就已经出了会议室的门。邰伟拍拍昊阳的肩膀,“昊队,市局派你来是协助我们这儿的”然后他又走进一步说,“不是让你来泡妞的”。


昊阳笑笑,“邰队,调查任务麻烦你好好办。”


“那当然,这是我的职责,昊队”



办公室里的乔兰已经开始着手分解苔藓里面的成分。


“生气了?”方木用手敲敲她的办公桌


“你别来这儿,你赶紧去找线索,然后案子破了,我就开心了”她低着头研究成分表,说完话的时候嘴巴也紧闭着没有弧度。


“哦”他看着乔兰身后的器械,冰冷,复杂。他不敢想象她第一次接触这些工具的情形。


他记忆中的乔兰,是她始终在自己面前独立自主,在寄宿的学生生涯里,她提着水果和牛奶在校门口等着他。


“你还不走?”她看看发呆的方木。


他笑笑,也没说话。


“一会邰伟来找我要人了”


“我要帮你”


“你?动手的事情还是我来吧”


“调查方向我昨天就告诉邰伟了,所以你可以做的慢一点,等着邰伟的新线索”


“虽然他给的这个工作有些大海捞针,但是排查下来说不定也有新发现,我得配合市局的工作”


“你就以医院为中心来找,相信我,不用找那么多”方木信誓旦旦的说着。乔兰知道,既然他已经这么说了就一定是经过了详细周密的思考。


“好”


“那现在,乔小姐有没有开心一点呢”


“嗯,还行”



.


昨晚三点钟睡的,没发出来,今天早上起来眼肿头疼的。熬夜真的不好耶。


评论(5)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