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 Lady Danger 】

你看 祝红最好看的时候
什么时候最好看呢 我想有两种说法吧

一种是女孩恣意纵情不为任何事情烦心,从骨子里带给你她的潇洒,当然,不为感情的事情烦恼,或许酗酒飙车网吧,但这些都是有时,她不会时时刻刻,她知道自己该做的事情有那些,她会做完那些事情再放纵自己。

一种是女孩有了喜欢的人,她可以把全世界抛在脑后的去追求。任何人都可以不知道她喜欢的是谁,她心里去偷偷挂念,这是长大一点女孩子的做法。还有一种就是祝红,我可以亲眼瞧瞧你和你的心上人在一起,但是这也丝毫不会让我放弃喜欢你的感觉,有人说你不能让别人在意他不知道的事情,所以我想祝红说出来,她想去赌一把。

你看,她眼睛里的星光亮亮的。

她可能连你下楼梯没灯都有些担心,她可能怕你受到一切危险,她可能连你生病都怕下一秒离开她。所以她尽全力去保护你在她身边的时间。而我想,说不定,她这只涉世未深的小蛇这像这样下去。

祝红啊,她当着所有人的面喜欢,调侃她时她可能会辩解,说你胡说,可是她又开心,她喜欢把她自己和喜欢的人钱连在一起的感觉。像是犹是春闺梦里人,像是等闲平地起波澜,像是画上千年锦绣存。

我已经忘记喜欢是什么感觉了

我想祝红不会。或许会有人反驳,但是想想呢,每个男生带给你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你喜欢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她那么美好,涉世未深,漂亮可爱,像是蛇族的公主。

以后的路程也不会那么难走吧,时间长了,换换心情,也许就没那么喜欢了。

她不是主角,镇魂里没有她的故事

可是我感觉,她像小女孩的侧面反映。依赖不是爱,喜欢不是爱。剧里背负的真是太多了。

前段时间看节目,有人说喜欢是什么感觉呢,对,第一眼看到就感觉是他了。就算是见色起意又怎样呢。相处过后如果行就继续不行就再遇,很简单。

我想想她以后,或许午夜梦回的时候有枝可依,或许直接撅起嘴找爱人索吻,或许好好修炼拥有嫁接宇宙的能力,或许成为朝圣者。

人是要遇的




我的假期结束了。
文章的题目也只是我一个口红色号

评论(2)
热度(22)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