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酸了呗

龟速更

【敬颂春日】

真带劲


这是我看完之后的第一感受


首先 感谢 @猎影人  和 @影迷许愿池 的两张票


(绝缘体首次中奖全靠之前天天看电影)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 不接受批评


剧情⭐⭐⭐⭐


我可以接受至少 这是很重要的


评论里说什么内容太huang


我觉得我可以接受 而且 也还行 没有那么夸张


我想 影名的贯彻 是在主人公身上


有飘在半空中的连阿云 被卷入漩涡的杨家栋 从小就看到扭曲家庭的小诺 被爱情金钱充满的林慧 还有 有点薄情却又时刻有点深情的矛盾体两个男人


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句话 其实是一个群众演员 场背景出现 连个清楚的镜头都没有 旁边警察拿着文件说 “你这个不归我们管”


这就是真实呀 部门之间的推诿 在职人员的懒政怠政


还有片中的人心 在暗流涌动的社会中浮现 贪婪 情欲 恐惧 不善 忘恩负义 薄情


像是春天突然拥进水库的冰川融水 甚至带着冰渣子 忽然涌进去 冰凉


不剧透


唯一不喜欢的一点点 男主在面对别人的时候 我感觉 有点带个人色彩 怎么形容呢 不够坚定 (就是跟林慧差点…虽然看出来是差点 但是也没写林慧给男主下药)


演员⭐⭐⭐⭐


我被宋佳圈粉了!  真的


无论是不小心杀人后无助惊恐,还是要自己自首时的从容,和被家暴时候依然叫着“小诺,小诺,到里面去”


我感觉她几乎是素颜 有口红 但是脸上看不出粉底什么之类 很真实很真实


还有秦昊 这是我在娄导第二部片子里看到秦昊了 他在其中最戳我的 是在烧了尸体后的泪水 沁在眼眶 好像要滴到心里去了一样的难过啊


四颗是给里面的这两位 当然其他人也很好 但是不予评价


最后


镜头⭐⭐


我看的很晕 但是我似乎明白导演的用意  他想把我们带到故事里 在他们身边 看着他们犯罪杀人殴打


但是 看完之后真的眼睛很累 我实在倒数第二排 已经离得不近了 但是还是很不:舒服


当然 娄导有自己的特色 他没变


综合推荐


希望大家不跟风这是很重要的 说什么内容很huang然后镜头很晃 有 但是个人是否可以接受


建议大家看的时候挑后排坐可能会好一些


假期愉快


太幸运了今天


评论

© 梨子酸了呗 | Powered by LOFTER